校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罗欣宇)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陈穗川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与党员、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叮嘱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职工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奋努力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党委组织部、工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职工身边。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纪委、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