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良 张伟)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4月1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主讲《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该学院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艳良从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发展成就,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并号召入党积极分子要“学党史、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特,对于大家学习党史、完成党课培训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青年大学生,将认真学习、深思践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据悉,本次培训从4月12日至18日,以集中讲授、观看教育片《建党伟业》、组织讨论等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学生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测试题和学习心得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