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 志愿同行 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端)“这位同学,请问你是从哪里来的?报的什么专业?”“请在这里登记信息,稍后会有志愿者带你到体育馆里办理报到手续”……10月8日,我校2020级新生如期而至,1000多名学生即将加入旅游商贸学院这一大家庭。为了让新生能更快熟悉校园环境,使报到工作更加顺畅,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开展“迎接新生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工明确,分布在迎新现场的各个环节。他们早早地等候在迎新点,为新生们搬运行李、登记信息、介绍老师和答疑解惑,他们亲切的话语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让初到校园的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与此同时,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作为学长学姐,加入到新生专业群,利用休息时间为同学们解答生活、学习上的问题。

据悉,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以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强化支部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通过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脚踏实地的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榜样作用,助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