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线上”“线下”同步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勇)6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线上平台的方式,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11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老师一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智勇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依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会上,11名发展对象线上视频连线逐一向组织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发展历程及现实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每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优缺点进行介绍,并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

随后经15名与会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徐浩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学院总支书记罗英军对11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是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同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敢于担当、不负使命,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李智勇的带领下,11名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新发展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将进一步坚定个人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此次大会,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