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机关四支部组织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萍)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不畏强敌、万众一心、坚定护世界和平的精神,11月3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机关第四支部分别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观影活动。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猛轰滥炸,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观影活动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学习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党和国家的铸魂育人事业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