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吕帅图/曾刚)12月12日下午,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出席典礼并讲话,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参训学员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6级学生付豪代表本期党课学员发言。他向为本期培训班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一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系统深入的学习,使他第一次深刻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理解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确了今后的人生方向和奋斗目标。他重点回顾了院党委书记魏文芳讲授的《“十九大”与先进青年新使命》的精彩党课,简要回顾了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晨读晨跑、学唱红歌、分组讨论、开展社会调查等学习过程,表示将谨记时代重托,持之以恒增长才干、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张繁等10名同学荣获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周元国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以及获得结业资格、“优秀学员”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成效:一是坚定了全体学员的理想信念。通过系统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为之奋斗的信念决心。二是端正了全体学员的入党动机。通过系统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是增强了全体学员的规矩意识。通过系统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根本大法《党章》,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要支持并投身学校的优质校建设,强化自身专业学习,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理解的基础上积极践行,知行合一,学会做人,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