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郝静图/曾刚)5月10日下午,校党校第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海华,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培训班老师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辉主持。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肖海华指出,加强入党前的集中教育培训,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保证高质量的党员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持紧跟党走;二是增强自律意识,争做青年表率,自觉传播正能量;三是坚持知行合一,提高技能本领,自觉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观念,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旅游商贸学院2017级学生荆弋玲作为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强化政治理论、素养和实践锻炼,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玲玲对培训班的纪律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以开展集中专题讲座学习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党员作用发挥等党的基本知识为主,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线上自主学习,期间还安排了社会实践活动、分组讨论交流、学唱红歌、看爱国电影等内容,确保培训达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