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纪检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锐)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纪检干部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校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俐凤主持。



 会议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高校纪检体制改革,从扎实推进省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牵头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从严从紧压实监督责任、发挥协助配合职能等方面总结了下半年的纪检工作。

 培训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纪检工作质量”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等内容。肖海华指出,学校师生要从全面从严治党、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维度来深刻认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重点加强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协助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学校纪检干部要勇于担当,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认真履行专兼职纪检干部的职责,为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叩问初心》警示片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工作人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全程纪实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