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肖海华一行赴茅箭区住建局看望我院挂职干部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何玲玲图/何银平)7月12日上午,院纪委书记肖海华,党委工作部、建筑工程系相关同志一行5人,赴茅箭区住建局看望我院挂职干部、建筑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唐克静。茅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春安、茅箭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君丽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并与肖海华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姚春安高度评价了我院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优秀表现,并感谢我院为茅箭区地方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姚春安指出,选派干部到地方挂职,既让年轻干部得到了历练,又促进了地方工作。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大与茅箭区的合作,继续选派年轻干部到茅箭区挂职。

肖海华对茅箭区委组织部和茅箭区住建局长期以来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肖海华在讲话中强调,服务地方发展是职院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茅箭区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茅箭区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