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召开党员干部集中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5月31日,学院举行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认真聆听十堰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讲的警示教育课,以案示警、以事释纪。院领导魏文芳、郑昕、周元国、肖海华、唐大超、陈穗川,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院纪委书记肖海华主持。

 

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和《失守的防线》,片中触目惊心的违纪现象和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对与会人员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十堰市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裴胡军主任应邀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裴胡军通过自己从事纪检监察一线工作的实际,结合近期国内个别高校发生贪腐事件的案例,就高校如何加强倡廉拒腐作了全面的分析,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滑坡、法纪意识淡薄,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面对诱惑存在侥幸心理等产生腐败的深刻思想原因。裴胡军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今天,我们要坚持理想信念,以铜为镜、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精神堤坝;注重理论学习,补充思想之钙;学院层面要完善制度管理,堵塞监督漏洞,使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做到政治上清醒、思想上警醒,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使全面从严治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根发芽,在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是学院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举措,对学院深化全覆盖监督体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