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铮铮誓言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6月29日,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3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9名刚批准入党的预备党员在李永端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陈旭升分享自己的经历与体会以及对党的热爱与赤诚,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共鸣。李永端代表党支部向新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籍,并对新入党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以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为自己人生的里程碑,坚持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坚持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模范带头,提升奉献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导读”,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为中华民族复兴作出的伟大贡献。

7月1日,在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教工党支部为新发展教工党员祝钦举行了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徐超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念,践行使命,为院校的发展奋勇争先,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新党员们纷纷表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