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李阳露图/张胜)6月24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国钧、教工支部书记范志庆,37名学生预备党员,1名教师预备党员以及6教师党员代表,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露主持。

在高奏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露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同志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决心。新党员代表黄家建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各项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随后,教师党员代表为38名新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欢迎同志们加入党组织,鼓励大家今后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国钧寄语新党员,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胸怀,树立同心同向的伟大理想;二是不忘初心,树立人生发展的正确航向;三是勇于担当,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他希望大家牢记并认真履行入党誓词,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入党宣誓,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也是党员最重要的政治仪式。在党迎来百年华诞、迈向新征程之际入党宣誓,有助于帮助广大师生党员理解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性观念,激励大家自觉担负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