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学生记者刘紫艳)6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及12名学生预备党员、1名教师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主持。

在老党员的见证下,13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宣誓。举起的右手是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忠诚的彰显。新党员代表张郧在发言中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自己的誓言,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专题学习中,党员师生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艳良向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前进;二要自己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

正值建党100周年,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