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萍)为更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切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人士集体观看革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时,一场名为“乌特拉”行动中,四位爱国志士因为叛徒的出卖,最后深陷敌人的重重罗网,最后周旋脱身的故事。影片中的每一位英雄人物,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容不得一刻的疏忽,执行任务前抱着向死而生的决心,但又为了完成使命不放弃每个可以活着的希望。老师们在影片结束后纷纷表示,影片剧情紧凑、紧张,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年代共产党人的处境与艰辛,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革命理想舍弃小家、不畏牺牲、心向黎明的伟大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让教职工思想受到深刻洗礼,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献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