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30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曾晨图/陶亿 祝双双)火红七月,党旗飘扬。6月2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廉政文化建设文艺演出。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近一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涌现出了一批站位高、贡献大、业绩优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肯定成绩,学院对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等11个先进集体、梁军萍等4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以《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勇前行》为题,向全院广大教工发出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再造辉煌,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号召。魏文芳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高职新使命。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征和新时代对技术技能资源供给的新要求,激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新动能,用更好的技术、更好的思路、更好的方法、更好的方案、更好的手段,把工作的绩效做得更好,切实肩负起“融入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使命担当,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二是全力推进新时代学院新战略,要继续深入实施“本土化”、“一体化”、“精准化”、“智慧化”、“国际化”等“五化同步”发展战略,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努力实现新时代学院新目标。全院上下要抢抓机遇,责任上肩,强化组织管理和保障,打好高职教育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工程的收官战,坚决实现“建成国内一流高职,实现师生美好生活”的学院新目标!

 

与会师生还观看了“和山清风”——庆祝建党97周年暨廉政文化建设文艺演出,笛子独奏《红色记忆》、舞蹈《芳华》、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歌曲《清白》、表演唱《南湖菱花开》,舒缓的旋律、轻盈的舞步,嘹亮的歌声和款款深情表达出对党的无限崇敬;健美操表演《律动青春》、诗朗诵《共产党宣言》、主题演讲《我的偶像》、歌舞《明日歌》、歌曲《入党申请书》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荡气回肠的口号、源自心底的呐喊,启人深思,催人奋进;大合唱《感谢》《走进新时代》则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还穿插了《监察法》相关知识问答,体现出鲜明的廉政文化主题,党员干部师生在欣赏文化盛宴的同时,深受教育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