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惠强贤)为了增强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党情怀和入党热情,引导大一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6209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强调2021级全体新生树立“紧跟党走、强国有我”远大目标,坚定“四个自信”,做为第二个百年中国梦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生支部书记李智勇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申请入党条件要求等,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入党过程中的疑惑,并希望新生端正入党态度,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入党知识教育,同学们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学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引导大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扬帆起航,青春向党,许多同学在会后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