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商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李彦金 图/程江鑫)“在大学怎么才能入党?”“入党流程是什么?”为增加新生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树立崇高精神追求和坚定理想信念,吸引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7日中午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401多功能室开展了“同心向党,砥砺前行”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担任主讲,旅游商贸学院2021级1500名新生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方式聆听了讲座。

李永端老师从党的发展历程和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为新生解读了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加入党组织、如何加入党组织、加入党组织后要如何做、党员的基本条件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近年来取得成绩、优秀学生党员的事迹,号召新生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要有理想有信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讲座结束后,李永端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回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使我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爱党为党、奋发向上的决心和热情,今后会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发挥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