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许昊璐 图/王慧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退休党员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6月14日,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后,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总支统战委员张勇结合主题教育为退休老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尽心服务老同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党课,介绍了近阶段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他提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老同志们的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中心工作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退休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艺术设计学院“山野清风”主题展览参观,大家一路走、一路看,通过相互交流、谈论感受、发表建议等方式,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自身工作经历,共同回顾过去、畅谈成就、遥望未来、凝聚发展力量。谈到过往,老同志们神采奕奕,感慨万千,共叙昔日挥洒汗水的教育人生,也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政治上学、从政治上悟,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余丽丽指出,老同志们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