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新闻网讯9月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赴张湾区柏林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瞻仰柏林镇革命烈士陵园、考察白马山乡村振兴示范区。

在柏林镇革命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同志们默哀致敬,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马院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郑昕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书记张凤娟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大家还前往张湾区柏林镇白马山村,考察乡村振兴示范区。据悉,白马山村是按照“农村变景区、农民变股东、民房变民宿、产品变商品”理念,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以生态氧吧、旅游休闲、体验采摘为重点,建设茶园观光体验项目,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一致表示,该活动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感受到了秀美乡村的幸福感、获得感,是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真实体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