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结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为促进机关一支部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工之间的交流,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与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1日,机关一支部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结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悬崖之上》。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也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展开的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刻画并致敬了在战斗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整个影片展示了革命先烈们尽管面临重重困难,仍满怀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把完成任务当成第一要务,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机关一支部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落实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个个过关 全面过硬”相关文件精神,共同推动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内容多样化、特色化的活动之一,对于凝聚机关与教学一线党员教师的共识与合力,深化党建育人功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