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缅怀先烈事迹追忆入党初心 开展专业实践坚定担当使命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刚)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4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竹山县施洋烈士纪念馆、竹山绿松石产业学院、竹山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竹山绿松石小镇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以实干的精神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竹山县施洋烈士纪念馆,该院教职工聆听了施洋烈士的生平简介和他领导的“二七”工人大罢工历史事件,感受一心向党、英勇献身的“施洋革命精神”。随后,在施洋烈士铜像前,大家向烈士肃立默哀,深切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全院教职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坚定担当使命。

竹山绿松石产业学院是由我校秉承“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办学理念、落实“本土化”战略,与竹山县政府成立的产业学院。在产业学院(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新校区),该校副校长刘猛带领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启用的珠宝微雕刻加工等学生实训车间,详细介绍了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学员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双方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返程途中,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将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为烈士家乡的发展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