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敏)为落实学校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交流,增进部门间的沟通协作,11月12日,机关第四支部组织教职工前往丹江口市官山镇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自学。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一起参观了官山镇吕家河革命教育基地,在“红三军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内,了解了红三军不怕艰辛、立足山区、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建功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做好“十四五”期间的本职工作坚定了信念。

老师们还一同游览了南神道、大明峰景区,实现了走出家门、回归自然、畅叙友谊、涤荡心灵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真切体会到祖国日益强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享受到学校发展与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机关四支部还将通过党小组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十三五”期间本单位本部门取得的成就,开展讨论、分享体会,为学校 “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