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10月31日下午,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学习效果,拓宽学习形式的举措之一。



影片记叙了1949至2019这70年间无数的无名英雄为了祖国的发展强大默默奋斗的故事。7个故事,在7个重要的历史时刻,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影片里的人们一次次为了祖国骄傲地欢呼、激动地泪流满面的场景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党员。许多同志在影片结束后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灵接受了一场浩荡洗礼,让精神接受了一场淬火锤炼,使大家重拾了那段用生命和信念铸成的红色记忆,进一步切实认识到祖国建设发展的艰苦历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同志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地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