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郧阳区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程程)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10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先后来到郧阳区烈士陵园、郧阳区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程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赴郧阳区博物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报展,馆中陈列的珍贵文物和史料,让大家重温了那一段段令人难以忘怀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讲解员重点介绍了原中共中央高级党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杨献珍的生平事迹,老先生为真理奉献终身的革命气魄让在场教师深感震撼。

 本次的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加深党性认识,继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摆正人生坐标,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