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赴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锐)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10月27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郧阳区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南化塘烈士陵园将领馆、陈列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率领人民解放军在南化塘中原突围战斗的系列史实以及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党员们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系党总支书记王俐凤勉励支部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