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赴尧治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祝双双 图/杨洋)11月3日,环境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湖北省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活动的开展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全体党员欣赏尧治河沿途风景,从尧治河旅游产业的成功中学习吃苦、奉献和创新的精神,为环境系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累经验。第二个环节,由环境系党总支书记胡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第三个环节,全体党员在尧治河党员活动基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行车回学校的路上,老师们普遍认为这次活动内容充实有趣,在参观游览的过程中坚定了初心,学习了吃苦奉献的精神,在学习尧治河旅游产业成功经验的的过程中开阔了视野,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