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5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各总支(支部):

现将学校党校第5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520日至5月31日,共24学时。具体课程表和上课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已被列为发展对象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学生和教职工。

三、培训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纪、党员作用发挥等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优良传统与作风,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

四、培训方式:以集中专题讲座为主,同时“学习强国”平台线上自主学习,组织分组交流讨论、开展社会实践、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为辅,培训结束时举行结业考试。

五、报名时间请各总支(支部)于516日前将《第5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报名表》(电子版和加盖总支公章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

六、有关要求

1.强化组织管理请各总支(支部)及时通知每位参训学员加入第5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QQ群(576538543),并提醒学员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2.严守培训纪律。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课。如确需请假,总支(支部)书记同意后向培训班班主任报备。请假三次以上的学员培训成绩记为不合格。

3.严格培训考核。培训考核成绩由考勤(上课与晨读)、“学习强国”积分、社会实践、课堂表现、学习笔记、小组讨论、学习心得体会及结业考试八个部分构成,八项全部合格方能结业。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综合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

联系人班主任)吕帅    联系电话: 8122902


   件:第53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中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