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好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各总支(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二、强化理论武装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

3.《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4.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5.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对已经组织集中学习的内容可不重复学,由各支部根据需要确定其他学习内容)。

三、强化实干实为

1.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全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举措,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2.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抓好冬季校园用电用水、防火防疫、交通安全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统筹做好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困难师生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坚决守住“六个不发生”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年度工作要点、计划、清单,逐项梳理落实情况、分析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举措、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精心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4.精心组织基层党组织换届,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精心组织总支(支部)换届,持续深入推进省委巡视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见底清零。

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务必在12月15日前完成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缴纳支部全年党费,确保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