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好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各总支(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着力推进巡视整改。

二、强化理论武装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4.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上的党课精神;

5.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对已经组织集中学习的内容可不重复学,由各支部根据需要确定其他学习内容)。

三、强化实干实为

1.组织开展专题讨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的发展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总支(支部)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强化重点场所管理、重点人员排查,督促党员干部、师生群众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协助社区(村)开展排查管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3.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总支(支部)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认识和认真履行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严肃、规范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并做好党组织会议记录和材料归档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4.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总支(支部)要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找差距、谋举措、强弱项、补短板,全力配合学校党委落实好巡视整改各项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目标任务。

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确保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