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海华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厚兵 李季)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在科技楼1507党员活动室,参加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并以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肖海华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解读六中全会精神,鲜明阐述“两个确立”这一科学论断的核心要义,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并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做了深刻解读。

肖海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要迅速跟进,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贞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新的赶考路上,让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朝着目标奋进,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