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吕帅)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校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辉及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培训班全体在校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毕艳琼主持。

 会议宣读了校党校《关于表彰党校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康智丽(艺术设计学院)、胡秦(旅游商贸学院)2名“优秀学员”,陈锐(建筑工程学院)、刘凯(生态环境学院)2名“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学员康智丽作了发言,谈了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收获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表示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自律,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切实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志气和骨气,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情况和全体任课教师、组织部工作人员为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的辛勤努力,并结合近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立鸿鹄志,坚定理想信念,掌握过硬本领。大家要“立志做大事”,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实现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师生群众真切服务的行动,以实际作为向党组织和广大群众展现一名发展对象的风采,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专业学习,练就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真正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二是,做实践者,力求知行合一,勇担责任使命。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既是实现中国梦的“追梦人”,更是“圆梦人”,大家要把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中,切实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身体力行、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是,当带头人,时刻创先争优,发挥先锋作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巩固培训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时时处处创先争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刻苦学习,带头承担集体工作、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爱岗敬业,崇尚技能,甘愿出大力、流大汗,百折不挠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以点滴积累和实际行动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据悉,经过为期近两周的集中学习培训,广大学员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增强,为从思想上、组织上真正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课堂考勤、学习表现、社会实践、学习笔记、“学习强国”自主学习、结业考试等考核,共有59名学员考核合格、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