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率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9月17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一行深入我校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汤宏,市委编办主任李文新,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陈洪海,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刘庆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平,市教育局职成教科长易文涛参加调研。

在我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郑昕的陪同下,刘松林一行实地察看了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师资力量、教学实践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专题汇报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当前的重点工作和有关请求事项。与会的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放管服”和进一步支持我校加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长郑昕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松林指出,这是一次调研会、现场办公会,是落实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调研职院提出的有关工作事项的督办会,市直有关部门要对职院多一份呵护,及时高效落实好市委支持职院发展的有关事项。刘松林高度评价了我校40多年克难奋进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学校多年来扎根十堰、立足十堰、服务十堰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刘松林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为地方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刘松林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和课程思政,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扎根十堰大地,围绕服务全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建设,优化专业设置,突出十堰特色,培养更多高素质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建设与地方发展互促互进、共同繁荣。要坚持质量优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校地、校企、校校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时代特点,全力以赴建特色专业、办职教名校,为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家校领导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代表王涛、李晓梅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