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曾刚)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列军、成员黄正宏到会指导,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部分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各总支(直属支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的18个方面的内容,紧扣“18个是否”,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学校发展实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建议、坦诚地相互提醒,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和团结鼓劲的目的。

 王列军对本次专题会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湖北工业职院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重视、开展扎实、推进有序、成效初显,本次专题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学校班子成员的发言简明扼要、直奔主题,检视问题时站位高、认识深。他强调,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会的成果,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扎实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件件销账,为开好高质量的主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感谢指导组对我校前一阶段工作的指导帮助,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直面矛盾、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认真思考、全面深入地查找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前期专题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紧盯问题、着力解决,精心谋划下一阶段工作,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