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图片展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高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副县级以上干部一行40余人赴十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图片展。




 此次主题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的珍贵档案文献、照片和视频为基础,以十堰市重要档案文献资料为补充,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篇篇翔实的资料、一幕幕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在一幅幅档案文献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研读,一边认真学习,一边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忆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与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图片展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学习到很多党史知识,今后将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负责的态度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