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2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丽)7月1日上午,在纪念建党101周年之际,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2022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薇、专职组织员胡现敏、教工支部书记范志庆、分团委书记李阳露、纪检委员赵彦玲以及18名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丽主持。

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教师党员代表为18名新党员佩戴党徽,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徐丽的领誓下,18名预备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进而明晰入党初心,坚定爱党、忠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新党员代表谢优同学发言表态,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薇寄语新党员,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她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重要的重要环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