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墨逸)为深化支部共建活动,筑牢教师廉洁从教思想根基,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月17日下午联合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前往十堰市美术馆参观“第二届十堰市清廉文化中国画小品展”。


此次展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联主办,市美术馆、市书画院、市美协承办,艺术家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借景传情、借物抒怀,深度挖掘、表现了自然风情、人文风光和大自然的内在精神,并与“遏恶扬善”、“崇俭抑奢”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清廉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现场参观的老师们在这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氛围中,汲取廉洁文化营养,浸润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价值理念,激发廉洁奉公、勤勉务实、担当重行的履职担当。

在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前,老师们不但体会到了优秀作品的独特美感,而且深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价值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小节做起,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于心、践于行、习于常,时刻自重自省、慎独慎微,使廉政文化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守牢廉洁从教底线,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