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作贡献——抗击疫情,电大(教院)党员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2-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自从听到市委的一声号令,十堰电大(教院)全体党员立即响应市委要求,主动向所在地村(社区)党组织报到,服从村(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下沉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继续前进就能迎来胜利的曙光,后退一步就可能功亏一篑。每一个十堰电大(教院)的党员从接到任务的那一刻起,就是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战士:从实施地毯式排查,到叮嘱督促社区居民多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从做好社区封闭管理,加强疫情监测,到测体温、做消杀、清垃圾、搞卫生。他们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奉献和汗水协助社区织就了抵御疫情扩散的严密防线。


A8D3E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十堰电大(教院)的党员同志们用以“舍我其谁”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考验、持续战斗。“请大家务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祝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