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本网讯(文/吕帅图/罗欣宇)5月14日下午,学校党校第5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0名师生学员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辉主持。

开班式上,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徐驰同学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多年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作为发展对象,他呼吁全体学员: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模范,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等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培养专业素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训、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从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代表校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的100名师生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通过一两次短时间的培训就能办到的,需要全体学员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监督和考察。他勉励全体学员,坚持学深悟透,在理论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在身体力行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坚持严格自律,在集中培训中不断实现自我提升。

开班仪式上,还对培训班学员从课堂纪律、晨读晨跑、培训考勤、培训考核和作业五个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

据悉,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近两周,以开展集中专题讲座为主,集中开展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组织纪律作风等专题学习教育,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线上自主学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分组交流讨论等开展学习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