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赴四方山生态公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梁彦明)为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引导全体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11月7日下午,学校党校组织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四方山生态公园开展“文明游园,爱我家园”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深秋的四方山生态公园,层林尽染、秋意正浓,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成千上万株菊花竞相绽放,造型各异、争奇斗艳,大批市民和游客来到公园赏菊拍照、游玩登高、观赏秋景。学员们在南门广场集合后,便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拿扫把、撮箕、垃圾夹、环保垃圾袋等工具,分成4个小组分散到南门广场、植物园等区域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在各自区域认真开展实践活动,对市民和游客随意丢弃的果皮纸屑、塑料瓶、烟蒂等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并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攀折花草树木、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较好地改善了公园的卫生环境、维护了文明的游园秩序,确保活动开展有温度、有深度、有成效。

3CC62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我们在服务群众的同时,改善了城市环境,也提升了自我”,一位学员说道。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学员集体意识、组织观念和自我能力有了较大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学校党校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0月30日开班,经过近一周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各方面理论知识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学员们将继续参加培训并通过相关考试及考核后方能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