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中层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箫)为了更好落实廉政谈话制度,校纪委于3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中层干部集中廉政谈话,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谈话。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对中层干部们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保持政治定力,把政治记在心中,融入血液,化为气质,强化政治担当,练就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宽肩膀,把维护师生根本利益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来,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二是牢记责任干事业。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改革创新谋发展和“一岗双责”守阵地的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是勤政廉政作表率。中层干部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好队伍,遵规守纪树形象,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纠“四风”,转作风,切实在服务师生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廉政谈话制度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一种有效手段。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坚持防患未然、关口前移的原则,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防线,达到“治未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