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4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结对共建的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外知识分子、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团委学生干部共约100人,来到茅箭区红色电影文化馆观看了电影《不止不休》。

20230404下午机电联合机关六开展4月党日观影活动

该影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高中肄业的小镇青年韩东,不满足于老家安逸的生活,怀揣记者理想,不顾家人阻拦毅然离家来到北京闯荡,一路备受质疑,一路不止不休勇敢追寻自己理想生活的故事。影片中执着于理想、不放弃追寻真相,甚至为了公理与公义而不顾自身利益全力以赴的精神,值得广大教工、学生党员干部学习。

通过观看弘扬公平正义的正能量影片,引导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和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能力,努力工作,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