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共同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竞)根据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提能力、转作风、当先锋、做表率,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3.21日下午生态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在4108会议室共同开展了“以扎实开展“五亮五共”活动,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E29485BF370D9C525D0D89F1D7F39AE.jpg

3月份也是学雷锋活动月,在这一特殊时刻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历史的车轮在脑海中不断浮现,大家仿佛又找回了当年初誓时的激动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在集中理论学习阶段,几位领学同志在原原本本领学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体会,大家对“两会”精神又有了新的体悟,也对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两支部就后期如何更好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专题交流进行部署,要求各党员干部要通读原文悟原理,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结合学校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去精读贯彻精神促发展。双方党支部共谋开拓更多、更优的学习方式,持续开展共建活动,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响应“五亮五共”活动,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山水车城、宜居十堰”作出新贡献。

027DC2714E1264472E5591EAAA29AEB7.png

据悉,这是两支部共同开展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创新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方式方法,深入落实一线工作法,我校机关第七党支部与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结对共建,通过共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讨论、共同就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沟通调研、共同开展工会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机关处室与二级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支持,凝聚合力,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