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访企拓岗 互融互促 机关一支部联合智能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5月10日下午,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政办)联合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访企拓岗活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参加走访调研,先后走进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十堰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魏文芳代表学校向受访企业对学校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好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是学校办学的核心任务,走访调研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全力做好大学生留堰就业创业工作。

魏文芳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本地高质量就业创业。数字经济催生出的新产业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学校要及时准确了解产业对毕业生素质的新要求,紧紧抓住区域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实现学校专业课程调整与人才需求变化同步,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就项目合作、专业培养、顶岗就业等方面扩宽途径、搭建平台,创造更为广阔的校企合作新前景。

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和智能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