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携手共建助力疫后重振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凯)为推进院企“携手共建、助力重振”工作,12月24日,教务处处长李爱萍、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和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代表一行九人赴郧西县神风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郧西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远相、神风实业公司执行经理、支部书记陈伟、园区机关及企业2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郧西县工业园区党员服务中心,李爱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张玲以《学习全会精神 找准发展定位》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从“十三五”期间我国的十大辉煌成就、2035年九大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的六大“新”目标及十二项重要举措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主旨,并结合郧西的区域发展定位,就推进政校企合作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企业党员活动室,校企双方围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方案实施与推进工作展开研讨,就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培养四个方面的13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确保项目到期销号、任务逐项落实。

随后,大家来到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郧西县档案馆、天河双石沟民俗村参观考察,重温红色郧西峥嵘革命岁月,了解魅力郧西传统文化传承,感受美丽郧西脱贫攻坚硕果,加深县情了解,增强时代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院企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了思想共识,有力推动了共建方案的落实落地。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科学谋划,强化担当,增强主动性,为所在企业的转型升级、为园区工业的增量提质、为履行高职院校的应有担当贡献力量,通力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