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1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英军)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了解地方传统文化,8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和教师一行30余人赴房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房县烈士陵园,参观房县苏区抗战文化,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大家心中深感幸福来之不易,表示倍加珍惜现在生活,今后还需更加努力工作,为党和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随后,全体教师参观了房县文化创意产业园“西关印象”,欣赏了诗经文化,领略了黄酒酿法,漫步在古街建筑与现代生活有机融合的园林中,感受到“千里房县、诗酒远方”的独特魅力。

通过开展“支部+工会”活动,组织安排集教育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学习教育活动,既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又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支部+工会”活动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拓展思路,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