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走进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玲)为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31日,机关和教辅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走进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吕家河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一件件革命遗物,一个个英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机关二支部在吕家河村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校长郑昕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平主持,会上观看了《榜样4》,深藏功名老党员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劳动模范”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等先进楷模的事迹让人动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校长郑昕以《守初心、提质量、担使命、有情怀》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郑昕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涵义,结合党的自身建设分析了我校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在新时代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环境下,要充满为民情怀、教育情怀、发展情怀和服务情怀;要求大家坚守初心,明确方向,为建设特色鲜明、双高引领、一流水平的高职院校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