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好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各总支(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活动主题

争创优异业绩喜迎市第六次党代会。

二、强化理论武装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以下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4.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及有关反馈情况

5.《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十学组发〔2021〕25号);

6.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

7.全市科技创新暨创新创业大会精神。

(对已经组织集中学习的内容可不重复学,由各支部根据需要确定其他学习内容)。

三、强化实干实为

1.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和基层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可以由各党支部与共建党支部、包联社区党组织联合进行,重点要开展好“我是党员当先锋”“争做党员志愿者”等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抢险救灾、解难帮困等任务,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基层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于10月25日以前报组织部吕帅同志。

2.促进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工作。各总支(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总结、宣传推广教学能力大赛、职业技能大赛等获奖团队、个人典型经验做法,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3.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质培优、双高校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精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确保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