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困难党员群众以及劳动模范、抗疫志愿者突出代表,为他们带去校党委的关怀与祝福,送上节日的问候。

6月30日,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商用车实训中心,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楚天技能名师、我校特聘教授王涛老师和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车城技能状元”马伟,向冒酷暑承接商用车维修社会培训项目的师徒二人表示亲切慰问。6月29日,校长边疆先后来到退休校领导李德兴、鄢志耀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发展近况并征询意见建议。

连日来,校领导分别率队来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家中,深入机关处室、二级学院看望慰问在岗的优秀同志,向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