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指导各总支、直属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质量,增强班子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1月7日至11日,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分别参加各总支、直属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指导各总支、直属支部坚持严实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达到“红脸出汗强党性、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密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大政方针,以及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学校科学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入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各总支、直属支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会前研讨学习,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领导对各总支、直属支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剖析深刻、措施实在,实现了明确方向、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校领导还要求各单位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聚焦整改清单,将问题限期逐一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