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严实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及履职尽责考评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校党委决定对2019年度全校各总支(直属支部)和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与副县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考评。1月2日至3日,由校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同志为成员的四个考评组分别对11个总支、直属支部和4个机关支部进行考评。


 考评组每到一个单位,召开被考评单位全体教职工会议、听取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对二级单位班子和副县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现场查看党建工作和履职尽责情况有关资料;与被考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进行个别座谈;就考评掌握的情况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反馈和沟通。此次考评在党建工作方面重点检查各单位在落实学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学校2019年度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执行情况;在履职尽责方面重点检查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副县级干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思想政治表现情况;同时还对各单位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考评组根据现场考评和平时掌握的有关情况,从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统战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